工具人。

“I save you back.”

【All宜】Pain(友情向)

心疼到动笔。


也想告诉自己恩恩有人疼。


1.

林在范接到电话之前眼皮就直跳。


他以为是这些天太忙了休息不好。


朴珍荣一向是个稳重的性子,电话那头的声音却有点抖。


“马克hyung摔了,直接就站不起来了……”


林在范抠着眼前的椅背,感性咆哮着想冲去彩排现场,理性残忍的一把拉回。


“让经纪人带Mark去医院,你们跟着,我和有谦bambam现在过去。”


偏偏,偏偏是这个时候。


哪怕是演唱会之前都好,却偏偏是这个时候。


连圣诞节都没有回家的人,准备到现在却受了伤。


自己的那一关难过,会社的更不要提。


手机嗡嗡作响,大概是会社的某个代表。林在范伸手揉了揉眉头,按了接听。


2.

撕裂伤,渗血,连带旧伤复发。


腰,韧带,脚踝,没有一个好地方。


医生说,他才25岁,你不能让他这么早就上不了舞台。


绝对静养,哪怕是为了五周年。


经纪人的脸色黑如锅底,打着电话走了出去。


朴珍荣越想越后怕,坐在病床边又挪的离段宜恩近了点,下意识死死抓着段宜恩的手腕,好像这样能替他分担一些痛苦。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段宜恩哐的一声摔在舞台上,撑着地说,珍荣啊,我起不来了。


简直噩梦一样。


朴珍荣一遍遍摩挲段宜恩的手背,不停的重复着“没事了”,少见的慌乱模样。


段宜恩忍着疼,伸手摸摸弟弟毛茸茸的后脑勺,知道是吓着他了,认真的跟着他重复“我没事”。


但是一静下来,脑子里铺天盖地的又堆满了三个字。


怎么办。


我受伤了,Got7怎么办,年末舞台怎么办。


3.

bambam比其他人到的要早。


一路风风火火冲进了病房。


然后看见他哥“五花大绑”抻着腿躺在病床上,一下子就撇了嘴。


段宜恩正满脑门子官司,看见bambam这副模样一个激灵,这小祖宗不是要哭吧。


“你才哭呢!你还当我十几岁啊!”


bambam气鼓鼓的坐到椅子上,随手把带来的东西往桌子上一扔,开始翻看段宜恩的检查报告。


段宜恩忽然就想起来bambam十几岁的时候,自己好像是第一次伤的比较严重,进了医院。


那时候的bambam还有婴儿肥,正是青春叛逆期,整天走路都仰着脖子。


但是去医院看他第一眼,bambam就开始哭。


他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大男孩手忙脚乱的哄孩子,bambam被他一抱反而哭的更厉害,段宜恩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伤的更严重没人告诉他。


后来他指着白炽灯发誓自己不会死而且很快就出院才止住了小祖宗的哭声。


再后来嘛,孩子长大了就不好玩了。


段宜恩撇撇嘴,伸手揪住了bambam的小拇指。


“我错啦。”他用口型说。


╯^╰ 知道错了就不要再受伤啦!


bambam放下报告,起身看了看段宜恩的腿,他哥还是一本正经揪着他手指不放。


“我哥真是不让人省心。”他想。


4.

出院的重任落在了忙内身上。


谁让他一米八几身强力壮。


金有谦小心翼翼的把段宜恩抱上轮椅,再从轮椅抱到车上,最后从车上抱回家里。


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茫然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大哥,金有谦有一些些心疼。


一个大男人他抱起来都不觉得沉。


也是啊,当年段宜恩和王嘉尔做MAT一直受伤,他和其他成员也急的练习过,后来发现只有瘦的不行的段宜恩做到的难度最高。


身材和技巧是段宜恩的优势,也把他死死的和MAT钉在了一起。


金有谦随手扯过一个大抱枕,趴在上面问段宜恩:“马克hyung,你在想什么啊?”


段宜恩侧过脸,二十出头的忙内已经少有这种奶声奶气的卖萌时刻,他经不住的心又发软。


“在想,怎么办。”


“怎么办?”


“嗯,怎么办。”


金有谦忽然明白了。


傻瓜Mark,大傻瓜。


他侧过身子倚着抱枕,伸手把段宜恩搂进怀里。


段宜恩冷不防被忙内抱了个满头满脸,正要伸手挣两下,小孩却把他抱的更紧了。


“没事的hyung,有我呢。”


二十一岁的忙内长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hyung你不要再担心呀。


5.

晚一点的时候崔荣宰抱着coco来了,手里还拎着个巨型保温桶。


狗狗是最通人性的。


coco见了段宜恩没有像往常一样疯跑着扑过去,她慢慢的靠近段宜恩嗅了嗅,然后轻轻趴在了他伤腿的旁边。


闺女的懂事把段宜恩的心都暖化了。


崔荣宰看着段宜恩熟悉的女儿傻瓜的痴样,心里微微松了一口气。


就知道把coco带过来是正确的。


“马克hyung。”


“嗯?”


“你不要觉得对不起。”


段宜恩抬头看崔荣宰,后者正忙着打开保温桶,超大份的排骨汤在桶里还冒着热气。


“我也会觉得对不起你,你伤成这个样子,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后来我想,对不起真的很没有用。不如我把歌唱好吧,我在舞台上表现到120%,把你缺的100%补上20%”


“其他人也一样,我们一起,补上你的100%”


“所以,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们,我们也不要觉得对不起你,好不好?”


“……好。”


6.

王嘉尔赶回来的最晚。


他甚至想着段宜恩可能睡了,轻手轻脚的开了门。


结果看见昏暗的客厅沙发上伸着一条缠满绷带的腿。


他哆嗦着手按开大灯,想着真是败给了这个“小妖精”。


段宜恩瞪着无神的双眼转向门口,有些不明白他抖个什么劲儿。


算了算了,他是个病人。王嘉尔想。


“吃饭了吗,这么晚回来。”


“吃了吃了,总得有命才能经得住剥削。”


“嘎嘎……”


“行程结束了,我才知道你受伤。”


王嘉尔脱了外套,坐在沙发边上查看段宜恩的腿。


“我现在对他们一句好话都说不出来。”


段宜恩无声的叹了口气,伸手握住了王嘉尔的胳膊。


“嘎嘎,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如果会社让你代我做这次舞台上的MAT,不管用什么理由,你不要答应。”


王嘉尔半天没有说话,然后用一种段宜恩从未在他那里听过的语气漫不经心的说,


“我还想是不是要我在这次舞台上也出点什么事儿,他们才能真的意识到我们做不来MAT了。”


“王嘉尔!”


段宜恩甚少连名带姓的叫他,除非是真生气了。


“你有一段时间没练过了,彩排的舞台又不熟,明天就要上台现翻你是不要命了吗!”


王嘉尔看着眼前炸毛的兔子,无奈的抬手顺毛。


“我说说气话而已。在范hyung一定会帮我挡着的。”


“如果挡不住,”他垂下长长的睫毛,像是遮盖住某种情绪,“那就翻。”


“这么些年了,我还怕什么。”


7.

段宜恩强烈反对王嘉尔做MAT。(进行时)


现在六个人已经结束歌谣大祝祭的行程。(过去时)


林在范看着畏畏缩缩堵在段宜恩家门口的五个弟弟,头疼的捂上了眼睛。


王嘉尔神神叨叨的打着电话,一会儿是超大份排骨汤的外卖,一会儿是向自家母上的求救信号,只求段宜恩别一时气盛手刃了他。


旁边崔荣宰正撕扯着经纪人的衣服求他去带coco过来做保命符。


金有谦调动身上所有的奶味因子想一朝回到十六岁让段宜恩下不去手。


bambam更绝,连他十三岁和段宜恩的合照都翻出来了,打算走怀旧路线。


更远一点的朴珍荣邪魅一笑,只要他表现的乖乖的,炮火就绝对波及不到他身上。


林在范头更疼了,合着就他一个人没啥保命的办法,还得担着没挡住让王嘉尔做MAT的“罪名”。


堂堂队长,回回最惨。


bambam看了捂着头的林在范半天,忽然灵机一动,跑去跟王嘉尔嘀咕了半天,然后五个人默契十足的互相对视了一下。


接着王嘉尔哐的一声开了门,大喊着Marky就冲了进去,要多灿烂有多灿烂。


林在范: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于是最惨的队长背了“黑锅”。


然后背了“黑锅”的队长死皮赖脸睡在了他哥家。


END.


瞎想瞎写,无依据,勿上升。


可能有些理想化吧。但我真的相信七只是真的兄弟情。


以为自己二十好几也算是看过人心,还是想象不到恶毒的人能有多恶毒。


祝平安顺遂,一如既往。


别的都不重要。


评论(15)

热度(5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